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捅一捅九位当红女星的软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任静的软肋:好脾气,大忘性 任静得脾气出奇的好,绝对不是装出来的,这是她从娘胎里天生具备而来。 任静和任何人交谈或交往的时候,就像在打太极拳,看似慢悠悠、情绵绵意切切,但都透着温柔的力量。再加上她在很有主见的付笛声面前常年“得宠”,致使任静什么事情都不经过大脑,不管是家庭、事业、还是与人交往,她都是以付笛声和家庭为主,以这些为点绕着画圈旋转。永远以别人的想法和感受为主,很少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因此,自己老公的想法和儿子的想法甚至朋友的想法,就是她的想法。此人还特擅长拣乐,从不拉下从耳边滑过的任何一个笑话和趣事,看到她有时候乐得忘乎所以,在一旁的付笛声更是笑得心花怒放。

  任静的忘性之大,可能是我所见过的女明星中首屈一指了,不管是喜事还是恼事,不经过两天,她都忘记的干干净净,从不挂心头。最可怕的是,她永远记不住别人的名字,相对一个陌生人的名字,她从来记不住,就是比较熟悉的人,她都老忘记名字,就比如前几天,她把叶培和叶凡老搞不清,结果说出来的一些话,让我们着实为叶培吓了一身的汗!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