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邓丽欣顶“菠萝头”拍MV 美艳造型性感妩媚(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0:04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7日,香港,邓丽欣(Stephy)近日备战个唱,不是排舞就是练歌,还要为新碟拍摄唱片封套,身形明显消瘦不少。

  新突破

  Stephy日前为最新主打歌《看透》拍摄MV,眼见摄影棚的设计十分特别,加上Stephy身上的造型,犹如整个人与背景融为一体般。当日Stephy的造型,单单是她的发型已经用了三、四小时的时间。她说看到自己的发型就好像有一个「菠萝包」放了在头上一样,而她自己亦很喜欢吃菠萝包。而服装方面Stephy则穿上一条大露背裙,她自己也想在形象上有更多的突破。

  扮妩媚

  在的MV里,导演希望Stephy做一些很慢的动作去演绎。Stephy要用一些妩媚的表情、神态和肢体语言去表达歌曲中若隐若现的性感,因此Stephy大部分的时间也要维持一个动作良久,例如两只手悬挂在半空中,此举令Stephy苦不堪言。但她十分专业,当工作人员眼见她很像很辛苦的样子建议她可以休息一会才继续拍摄,她却说不用,因为她不想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