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44届台湾金马奖 > 金马动态—第44届台湾金马奖

赵本山深情呼唤病危父亲:爸,儿来了儿不走了

[提要] 本山大叔这次得到提名和梁朝伟争金马影帝但却放弃了去台湾参加金马奖,是因为父亲再次病危,拿奖还有机会,可是爸爸只有一个,父子连心,本山这样做是应该的……[我来说两句]

  辽沈晚报讯 上了飞机,又下了飞机!因为爸爸再次病危,赵本山从即将起飞的飞机上跑了下来赶赴医院,取消了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计划,昨日,赵本山已经将自己的行李搬进陪护病房,这段时间他将住在医院昼夜陪护父亲。本报(辽沈晚报)记者也独家见证了赵本山与父亲温情相处的感人场面。

赵本山与父亲温情相处
赵本山与父亲温情相处

  爸,睁开眼睛看看儿吧

  赵本山对记者说:“上飞机之前就觉得闹心得厉害,父子连心呀,没想到就接到了父亲再次抢救的电话。”

  走进病房,一位瘦弱的、白发苍苍的老人躺在病床上,浑身都插着管子。这就是赵本山的父亲,他今年80岁了,因为刚刚经历了抢救,他看起来是那么虚弱。“爸,儿来了,儿不走了,儿回来了。”赵本山将手放在父亲额头上。老人微微睁开了双眼,看见了赵本山却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将头扭到了一边去,又慢慢地闭上了眼睛。“爸,我回来了,你是不是在装睡呀?生气了吗?是不是不爱看我呀?生气我没来看您吗?我这不又回来了嘛,别生气了啊。”说完,赵本山紧紧地握住了父亲的手。

  赵本山一边握着爸爸的手一边说:“看这手已经不肿了,爸,你就要出院了,就要好了。”

  老人不知道是不是还在生儿子的气,居然挣脱了被儿子握着的手。赵本山笑着说:“呀!还不让握呀,是小金手吗?刚挖过金矿呀?别生气了,我都回来了呀。”

  赵本山告诉记者:“老头儿特倔,其实他每次醒来的时候都在找我,如果找不到我就会生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