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50位明星100位名人 明晚星光闪耀上海

[提要] 嫣然晚宴,就在明天晚上!50位闪耀明星,近100位各界名人,会有多少数字的善款飞向嫣然天使基金?……请一定观看搜狐娱乐12月8日晚6点半的独家直播……[期待!]
聚焦:[表演阵容顶级][明星夫妻耀上海][赵薇献唱 那英产后首亮相][哪些港台明星捧场]

  星光依旧灿烂!即将于明日晚上在上海外滩举行的07年嫣然慈善晚宴延续了 去年的最大看点,众明星依旧会华服相伴、爱心相随,来赴这场最温暖的盛会。近50位闪耀明星,近100位各界名人的出席,将让当晚的晚宴成为一场"爱心峰会"。如此的"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之后,又会有多少数字的善款飞向嫣然天使基金之内?

  上百名流出席 两对俊男美女主持

  在闪耀的星光名单当中,究竟有哪些熟悉而让人激动的名字?这其中既包括之前提到的双双出席的明星夫妻,还包括独自前来的"单身贵族":李亚鹏王菲、陆毅鲍蕾、景岗山马葭、黄小茂李静、孟桐那英、田亮叶一茜均是"夫妻双双把家还",此外,曹可凡、陈家瑛、陈奕迅、关锦鹏、黄秋生黄健翔、黄格选、洪晓蕾、李霞、李咏、林夕、刘嘉玲、秦海璐、邱黎宽、阮经天、王学兵伊能静袁泉郑钧赵薇张纪中、张叔平、张一白、张震岳等都将出席,如果再加上各界名流,商界娇子,体坛精英和社会热心人士,此次前来参加晚宴的爱心人士共 400 人。

  相比去年的两位主持人,今年的晚宴主持人也是大阵势,除去去年已执话筒的吴大维和柯蓝,今年还将有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尉迟琳嘉、沈星加入其中。同样是俊男美女,吴大维的激情佐以柯蓝的亲切,尉迟琳嘉的"贫嘴"配之沈星的甜美,当晚舞台上可能爆发的精彩早已是可以想象、无需赘言。

主持人沈星(资料图)
主持人尉迟琳嘉(资料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柯蓝 | 梁朝伟 | 那英 | 吴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