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狂摆S造型 钟丽缇PK芙蓉力证40不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女星钟丽缇在上海低调出席活动《闪电星感动》,为自闭症儿童募捐。虽然年龄已经不小,但是钟丽缇的身材依然令人侧目,她不仅大胆摆出S造型的POSE,而且还因为伤心而泪流满面。

  钟丽缇的S型身材丝毫不比“芙蓉姐姐”差,卷发娃娃头,被紧身T恤和低腰牛仔裤勾勒出完美曲线,钟丽缇卖力证明自己“熟女”组合的实力,连跳两首劲歌仍然面不改色。和自闭症儿童互动做游戏时,钟丽缇不遗余力,经常跪在地上投入至极,一个教孩子们用嘴吹动风车的环节,钟丽缇左奔又跑,耗尽全力,终于累趴在地,不管摄像机正对着她,钟丽缇仰天倒地吐舌头,表情夸张,然后又一咕噜爬起,又叫又跳,开心似儿童。

  到底是做了妈妈的人,钟丽缇对这些自闭症儿童母爱泛滥,常常拉到身边又抱又亲。因为得病而失去父爱的小陈果更是深得钟丽缇喜欢,她不管主持人的串词和节目进行时,抱起小陈果就到舞台后面转圈,连转十多圈直到再一次体力不支。

  听到病童的故事,钟丽缇忍不住掩面而泣,拿纸巾擦泪。和其它两位成员唱起《好姐妹》,钟丽缇又受歌词感染,再度泪水喷涌而出,其泪腺功能之强大令人侧目。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