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咏琪一改清纯扮酒吧女 豪放撅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梁咏琪在新片中的火辣造型被曝光。其中梁咏琪的红色超短裙酒吧女造型立刻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据探班过班的媒体记者说,该片的整个拍摄过程很是开放,只有梁咏琪穿超短裙拍戏的那几天,剧组下达了苛刻的戒严令,酒吧内景之外设了三道保卫。外界都对梁咏琪这个突破性的新形象感到神秘和好奇,这次终于得以一睹“made in France红色超短裙”的真容。

  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角色是酒吧女郎欢儿,一直被奉为玉女的她在接受某时尚杂志访问时笑称:“这部电影把我毁了”,一方面是因为新角色是个“野蛮女友”,对男友又打又骂爱撒泼,另一方面是因为这身红色超短裙造型。据剧组形象设计师孙静透露,梁咏琪所穿的红色超短裙是由法国设计师度身定做的特别款式。

  据悉,对新形象十分在意的梁咏琪也亲自参与了这款红色超短裙的设计定案。出人意料的是,梁咏琪认为第一款设计“不够短”,为此剧组专门把裙子递到香港进行重新修改,这才有了梁咏琪现在性感满分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