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台湾演艺圈,谁是吸金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类别:歌手  周杰伦傲视群雄 年收入:超2500万 鉴于歌手身价不公开,总结算歌手年度成绩单的时候,是综合各唱片、经纪公司的资料。今年周杰伦依然傲视群雄,在演唱会、创     作发表、唱片销售、跨界表现、广告代言都称王;蔡依林则是女歌手中唱片和代言数上的双料冠军。   虽然代言不是歌手的本业,却是唱片不景气时,歌手最大宗的收入来源。名气还是厂商找代言人的最大考量,因此周杰伦、蔡 依林荣登代言收入冠军,超过1亿元台币(约2500万人民币)的代言费令升斗小民咋舌。除了音乐本尊外,周杰伦今年自导自演《不 能说的秘密》,还包办原声带创作,票房叫好叫座,堪称今年“跨界第一名”。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