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十七》制片人回应传闻:破产也要拍母性电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一个娱乐圈名人博客中获悉,汇集了众多实力艺人的《十七》,因制作费用远超预算,制片人已濒临破产边缘。不过这个消息的真假无从辨认,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电话采访了影片《十七》的制片人马淑宏女士。


  的确遭遇经济困难 但破产之说有点夸大其实

  在电话中,马淑宏制片人明确告诉记者:“拍摄期间因为选场景等一系列的问题,制作费用有点高,超出了原来的预算,经济上的确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如果说破产,还达不到这个程度,这种说法有点夸大其实了。”

  当问及具体投入了多少资金时,马淑宏称:“为这部影片,前前后后投入了800万元的费用,也算是一个挺高的数字了。但我觉得这钱花的值,因为我们在画面上、在拍摄上等都选取的是最好的,精益求精嘛!”

  据悉,为了跟影片主题配套,《十七》整部影片都是在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一个小山区取景。

因为讲述的是一个畲族少年的故事,因此剧中人必须穿着畲族本地服装。在剧中饰演母亲一角的国际影后陈冲,她的戏服是目前保存的最完整的一套畲族服装,这还是剧组特意从博物馆借来的,只为达到更好的影片效果。相形之下,为拍摄投入更多资金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即使破产 也要拍一部母性电影

  在采访中,马淑宏告诉记者:“其实也不是没想过破产不破产的问题,但这部影片的题材吸引了我。我一直都很想拍一部母性电影,可能也跟我个人有关,我想从自己的角度给大家讲述一个亲情故事,圆一个做母亲的心愿,也算是一种慰藉吧。当时打算做这部影片的时候,我就想了,即使将来自己破产,也要把这部戏拍完整了。”

  记者了解到,《十七》讲述的是一位17岁的少年离家出走的故事,这位名叫“十七”的少年在10岁的时候被母亲从城市寻回,但是“十七”不喜欢山野的生活,总是梦想着重新回到城市去,最终做出了离家出走的决定,整部电影在儿子与母亲走与不走这一冲突之间展开,将80后年轻人面临的母子冲突和亲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其中“给他他想要的”一句话触动人心,也是全剧的精华所在。用导演姬诚的话讲:“这部戏的主题是母子之情,就是希望在现实中能架起家长跟孩子之间沟通的桥梁。”

  马淑宏也表示:“最让我感动的也是戏中这句话‘给他他想要的,莫给你想给的’,从我的角度来讲,我觉得这句话能说到每个母亲的心坎上,这是最能产生共鸣的。而且囊括那么多实力演员,演技方面就更不用提了,所以我相信这部戏一定能火。”

  的确,集合了实力派演员陈冲、廖学秋、徐松子、姚安谦等诸位前辈级人物,又有内地人气偶像邹爽和魏晨加盟的《十七》,阵容可谓十分庞大,这也难怪马淑宏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了。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