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绝望主妇》女星因涂错唇彩被赞助商巨额索赔

  《绝望的主妇》女星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日前因涂错唇彩而被她的皮肤品赞助商索赔240万美元。

泰瑞-海切尔

  本周二(12月4日)洛杉矶高级法院,Hdroderm皮肤品护理公司称和泰瑞在2005年达成了一项价值240万美元的赞助协议,该协议规定泰瑞在美剧《绝望的主妇》中不得使用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

  但是42岁的泰瑞也出现在另一家护肤品公司CityLips的促销展中,而且还说她是该产品的“粉丝”,“让她在颁奖礼容光焕发”。同时她还在自己生日聚会给客人CityLips的礼品包。

  这起诉讼还提到了其他一些竞争对手,但没有透露它们的名称。

诉状中还说:“泰瑞的名字或形象至少和17个竞争对手的产品有关联,这让大家以为她的美容保养都和它们有关。”

  泰瑞的律师Alan Wertheimer则在声明中说:“泰瑞的名誉和良好形象受到了公开侮辱,她一直力争坚守合约。而Hdroderm公司的产权和管理近几年却屡生变故。泰瑞将根据合约尽她应尽的义务,但也保留因名誉受损索赔的权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