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昔日琼瑶剧小生如今老成大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林瑞阳

  他不但是琼瑶剧御用小生,也是在台湾影视圈叱咤风云十余载的首席小生。

  《海鸥飞处彩云飞》里坏得入骨,却也痴得可以的欧世澈,那种极具震撼爆发力的演出,让人拍案叫绝。

  《望夫崖》里桀骜不羁,热情洋溢的夏磊,那样的青春,那样的骄傲,那样的潇洒,那样的叛逆,那样的矛盾,让人疯狂迷乱。

  《一廉幽梦》里痛苦的,煎熬的,左右为难的楚廉,在费云帆这个大情圣大金主的对比下,显得黯然失色,但,因为林瑞阳的演绎,我对楚廉,没有很深的怨恨,只是淡淡的无奈……

  学生时代,还看过林大哥其他一些戏剧作品,《千言万语》,《天涯共此时》,《明天有你》,《真爱一世情》,《欢喜楼》……

  他的五官,或许算不上精致,很多人说他贼眉鼠眼,有人说他口齿不清,哈,但我觉得他整体的架势(身高,气质),真的很有味道!

  大叔啊,再也没有了昔日小生的风采

  旧照难找,近照倒是不难,但是看他满头的白发,发福的体态,以及满脸的沧桑,眼神的疲惫。实在有些,不忍目睹。

  不知道是他退出娱乐圈转而从商导致这样的不修边幅的结果,还是他早有预见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四十岁以后必然会走样,才转站商界。

  总之,当年背负千夫所指的骂名,林瑞阳逃离演艺界,来到对岸。现今,那段备受关注的婚外恋情依旧是外传的甜蜜,事业嘛,也是如火如荼,听说是当起了大老板,身价上亿,佩服之余,还是无尽的祝福。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