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瑟琳-海格尔登《名利场》封面 散发性感光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搜狐娱乐讯 在美国著名娱乐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2008年一月号中,凭借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获得艾美奖最佳配角奖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登上了该期封面,同时还为该期杂志拍摄了一系列性感艳照。

  凯瑟琳·海格尔在杂志专访中透露,她对《实习医生格蕾》中她扮演的Izzie和George的婚外恋有些不适应,她表示“Izzie本来是非常有道德的女人,而现在她的做法肯定会伤害一些人,也有些不负责任。所以我现在还在努力适应它。”

  她也不是那么喜欢暑期档喜剧片《一夜大肚》(Knocked Up),她说:“这部片子有些男权主义,比如片中女人都是泼辣、紧张、焦躁的,而男人则是可爱、幽默、傻傻的。所以我挺难真正爱上这部电影。”

  不过该片在暑期大赚票房,这也让凯瑟琳的身价暴涨,片酬已经从拍摄《一夜大肚》时的30万美元,涨到了现在的6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