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做客《肥妈》 柏芝爆霆锋忧心儿子成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2月5日,香港,初为人母的张柏芝11月30日应邀做客《肥妈私房菜》“星级强人到会”,除了畅谈为人母后的感想及与老公谢霆锋相处的点滴,还跟肥妈分享带孩子经, 踢爆霆锋为宝宝忧心忡忡。

  与生俱来

  柏芝表示希望当妈妈的心愿是与生俱来的,八岁时她已主动要求姑母把两个月大的婴儿给她抱,那时她已很确定自己想生小孩子的心。虽然自小已有照顾弟弟和侄儿的经验,但照顾Lucas却是非常小心,因她害怕会弄伤儿子,以致处处小心,但照顾别人小孩就“不怕”。

  家中发呆

  柏芝更已安排好Lucas成长过程的一切,例如他要参加什么Playgroup,要到那里上学等等,但霆锋却开始担心应如何安排,故常常会坐在家中发呆。不过霆锋的担心,不会令他们不敢生第二名孩子,反而想尽快有下一胎,可以陪伴Lucas。

  另柏芝只吃海鲜,但霆锋却是一位“牛肉狂”,所以她也曾亲自下厨煎牛扒给他吃。她说︰“霆锋太瘦了,希望他能吃好一点,长多点肉。”谈到婚姻关系,柏芝说基本上和拍拖时没两样,只是婚后安全感强了。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