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泰熙薛景求出席《打架》媒体首映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11:5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4点30分,影片《打架》媒体首映仪式在首尔中路区首尔剧院举行。影片主演金泰熙与薛景求一起参加了首映仪式。

  在首映式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泰熙透露了首次挑战暴力女角色的感想称:“因为今天是第一次看完整的影片,所以特别留心自己的影片中是什么样子,不知道观众在看完影片后会有什么样的评价,所以压力很大。”

  而薛景求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说:“金泰熙打架实力真的很强,大家在电影里看到我被她打的很惨,我想要不是拍电影,而是真的打架的话,我会被打的更惨。”

  影片《打架》讲述了一对曾经深爱对方的夫妇,在婚后因双方慢慢地察觉到对方在恋爱时不曾表露出来的缺点,最终夫妻俩都对婚姻生活丧失了耐心,两人关系破裂到“对牛弹琴”的紧迫关头,家庭战争甚至演变到要将对方置于死地的绝境。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