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俊基台湾拍摄月历 大摆鬼马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2月4日,韩国影坛阴柔美男、亚洲影视天王李准基第一次于台湾宣传他早前在韩国拍摄的2008年新年月历桌历,活动已定于12月7日下午3:30~5:30在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11号3/F“诚品书店”举行预购签名会,月历定名为”DOGS WITH JUNKI”,固名思义主角除了有我们的影视天王之王,另一主角就是可爱小狗,在年历中李准基会以不同鬼马有趣造型与不同品种可爱小狗的合照。

  这一趟是李准基首次踏足宝岛除了在签名会上跟影迷见面外,12月8日他更会亲临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联国际影坛新贵梁洛施小姐共同为金马奖任”最佳新人奖”颁奖嘉宾。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