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神秘失踪多年的林青霞、邓丽君全裸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林青霞真真正正拍过一次,上下赤裸三点全露回归大自然的照片,这是她从不公开的生命绝密。

  偕邓丽君天体泳

  故事追溯至1990年,邓丽君已在亚洲大红「半收山」状态,那时候她和林青霞 非常谈得来,情如姊妹,相约同游巴黎,途经地中海畔里维拉海滩,两个仍十分孩子 气的俏皮大美女说,这儿是欧洲的天体天堂,我们可够胆量也来一次裸泳?青霞说:「若果你敢,我一定奉陪。

  」邓丽君说:「如果你敢,我那有不 ?」于是两人就傍晚携手共赴地中海,真的二人齐赤裸游泳,二人还相约拍照留,结果是林青霞拍邓丽君,邓丽君拍林青霞,两人用的都是全自动佳能小相机,大家都各自照了十张,两个都照过正面全裸相,但由欧洲带回亚洲都不敢晒,结果林青霞叫邓丽君把菲林密封给她,她带到台北一个女摄影名家密友冲晒出, 每样只晒一张,青霞原套还给邓丽君,最后是青霞拥有邓丽君的全裸照,邓丽君拥有林青霞全裸照。

  邓丽君曾心仪双秦

  年前林青霞谈起此事,她说:「奇极,不知收藏了在那儿,前些时找遍港台各 新旧居所,都再找不到那辑照片和底片,邓丽君逝世前也告诉过我遗失了遍寻 不,那两套照片变成了千古绝密,唉,邓丽君也真的千古了十几年了。」

  邓、林曾心意相通,邓丽君心仪过秦汉,视他为梦中情人,又曾对秦祥林情有所钟, 秦祥林曾患重病住台北荣民医院,邓丽君曾在东京拨长途电话唱曲给他听,抚慰长夜,两秦都和林青霞有一段切骨姻缘。邓丽君清迈猝逝后,阿杜曾狂翻过她赤柱住所遗物,但怎也找不那辑青霞地中 海全裸照的一鳞半爪,若如今找得着送还青霞,今日世界有大富豪级的邢李太太,会请我吃一顿鲍鱼么?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