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同时访港酒店痴缠 仔仔接连两夜密会大S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2月5日,香港,为了电影《蝴蝶飞》来港宣传的仔仔(周渝民),连续两晚密会同是为电影来港工作的女友大S(徐熙媛)。警觉性甚高的他,使出一招“走后门”,进入大S下榻的酒店,成功避过传媒的耳目,还以行动力证两人情未变!

  仔仔和大S近日不断传出情变和分手等不利消息,两人也协议把感情地下化。上周六(12月1日)仔仔来港宣传电影《蝴蝶飞》和唱片《我不是F4》,一共逗留5天,除了周六出席一个签唱会外,其余时间他都是进行文字媒体和电视台的专访,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据悉,星期日晚(12月2日)仔仔完成所有工作后,凌晨时分一个人坐着车,由下榻的黄埔海逸酒店到达都会海逸酒店。

  摸熟门路 方便偷会

  经记者明查暗访后,原来仔仔当晚是密会佳人,因为其女友大S同样身在香港,拍摄陈木胜导演的新片《保持联络》。这部戏是改编自西片《来电险事》,除了大S外,其他演员尚有古天乐刘烨张家辉等。大S上星期已来港开工,由于她是饰演被掳走的人质,靠电话向古天乐求救,所以大部分戏分都是一个人拍摄,跟其他演员没有对手戏。

  前晚记者在黄埔海逸酒店等候仔仔,大约凌晨时分,发现他所坐的保母车又驶向大S所住的都会海逸酒店。警觉性甚高的他,并没有选择在酒店正门下车,反而在后门的卸货区直接进入酒店,成功地摆脱了记者的追访。

  事实上,仔仔早前来港拍摄《蝴蝶飞》曾入住都会海逸酒店,当时已走惯了这个后门的秘密通道,难怪大S会选择下榻这间酒店。

  心情大好 一起封口

  仔仔昨日如常外出接受各传媒的访问,工作至晚上7时多,离开时笑容灿烂,不知是否曾密会佳人,心情大好所致?当记者上前追问他是否与大S见面时,他没有回答,便迅速上了保母车,驱车回到酒店。

  对于“大仔”在港密会一事,经理人小萱承认大S确实人在香港,为了电影定装,但不肯透露她住在哪一间酒店。大S此行并没有任何公开的活动,周末前会回到台湾担任《金马奖》的嘉宾。至于大S和仔仔是否曾见面等问题,她一概不肯回答。

  仔仔方面的口径也一致,经理人支向理称仔仔一整天都排满通告,哪有时间跑来跑去,今日下午仔仔将会出席“蝴蝶飞越梦与影”剧照展览揭幕礼,晚上又要为《劲歌金曲》担任嘉宾,忙到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F4新碟延期推出

  F4自2002年推出《烟火的季节》后,已经有5年没有出过新碟,为履行与SONYBMG最后一张唱片的合约,新碟《Waiting For You》原定会在今年圣诞推出,日文版还会提前至12月19日面世。不过,由于四人各有各忙,言承旭正忙于赶拍台湾电视剧《篮球火》,其他三人也有唱片、剧集和电影等工作在身,不能抽出档期来宣传,唱片公司昨日决定将这张新碟延期至1月30日才推出。

  据悉,四人合唱的主打歌《Waiting For You》正是台湾观光剧《在这里等你》的主题曲,另一首合唱歌为《体验》,此外4人在碟中各有两首独唱歌,同时又收录了言承旭在台剧《白色巨塔》中的歌曲《你是我唯一的执着》。目前F4正努力安排档期,希望能一起为唱片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