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明星夫妻对对碰 “才子佳人”闪耀上海滩

[提要]  李亚鹏王菲夫妇启动的“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一年来,共筹集到1500余万元,成功救助了数百名唇腭裂患儿。12月8日,“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将在上海隆重举行,让我们来倒计时……[祝福][嫣然官网][专题][晚宴回顾]

[倒计时⑤:看哪些明星捧场][倒计时④赵薇台上唱 那英产后首亮相]

  一个独具特色的慈善品牌,一个众星云集的爱心豪华夜,一场又一场热闹非凡的“较量”----嫣然慈善晚宴在去年才拉开她的华美乐章,却早已是声名远播,众望所待。去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已经吸引了那英赵薇刘嘉玲张纪中黄健翔李咏李静、林依轮、景岗山、苏有朋等众明星前来奉献爱心,那么今年,闪耀的星光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延续?

  温暖、关怀、爱,嫣然天使基金与所有的爱心基金一样分享着这样一个不变的主题,今年的晚宴上,这样的主题将会更加的"“发扬光大”,数对闪耀的明星夫妻将会携手走上嫣然慈善晚宴的红地毯,出席当晚的活动,家的温馨氛围也将在那个夜晚无限地弥漫开来。

景岗山马葭
景岗山马葭
那英孟桐
孟桐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
李静黄小茂
李静黄小茂
田亮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

  除了东道主李亚鹏王菲夫妇,“携家带口”来参加晚宴的还有景岗山马葭夫妇孟桐那英夫妇陆毅鲍蕾夫妇黄小茂李静夫妇田亮叶一茜夫妇。生下李嫣后,就此不再出现在各项娱乐事件中的王菲,依然是媒体眼中的焦点,去年的晚宴上,王菲闪亮而惊艳的出场,依旧让人难以忘却,不过,大家在晚宴上还是没有听到王菲说一句话。如今,李嫣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地好起来,心情越来越好的李亚鹏和王菲颇为放松地逛了一趟苏州园林(有独家组图喔),引关注无限,在大好心情下,王菲会开口说出两年来在公众场合的第一句“金声”吗?还有一直快乐温馨地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景岗山和马葭,他们是否依旧带着那一对漂亮的儿女,在无比温暖的氛围下出现在大家面前?久未露面的陆毅和鲍蕾,这一对才貌俱佳情侣,如今又怎样了?卸下老总职位的黄小茂,越来越多地陪着妻子李静出席各种活动,这一次,他们又会否带着小女儿前来呢?

  当然还有众人瞩目的孟桐和那英,以及刚刚新婚的田亮叶一茜了。生下女儿的那英刚刚回国(有独家组图喔),便成为头版头条,是不是上春晚,何时复出,新唱片什么时候出来依旧是最热门的话题,当体贴备至的孟桐和那英一同出现在当晚活动上,这些问题会迎刃而解吗?帅气的田亮和美丽的叶一茜,这对才子佳人,刚迎来大喜的新晋夫妻,在婚后携手出席的首次活动中,脸上是否依旧洋溢着多日无法散去的喜气和笑意,刚刚结婚的两人在公众面前会羞涩牵手,还是大方揽肩?

  也许,当上海外滩的那个晚上,华灯初上,一切被霓虹灯照耀得灿若烟火的时候,一切都有了答案......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景岗山 | 李静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