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姿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海南举行的2007年第57届世界小姐选举中,来自中国北京的张梓琳艳压群芳,夺取冠军。这是世界小姐举办的57年历史上,中国选手第一次摘得桂冠。一时间,不计其数的镁光灯对准了这位高挑、美丽、自信的中国姑娘,人们在猜测,是什么让她脱颖而出,在中国选美史上写下如此辉煌的一页。 有的人漂亮,却有距离感,有的人有亲切感,却不太漂亮。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来自首都的漂亮女孩张梓琳,却两者兼有。以一份优厚的奖学金大学毕业后,张梓琳踏入选美事业,获得了神话般的效果。媒体记者们几乎都在捕捉她身上的“特殊”成分。模特圈里身为大学生的模特不少,但从名牌理工科类大学走出来的职业模特,还真让张梓琳显得有那么点特殊味道。北京科技大学毕业的她,一踏上选美这条道路,就开始为业内人士所关注。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