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attle受邀《ok!》 签赠现场火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3:25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当红新生代组合“小神话”Battle近日入驻中国,人气火爆。在《星尚OK!》北京的新刊发布会上,Battle与中国著名才女伊能静、新妈妈翁虹一同受邀出席,当天出版上市的《OK!》上刊登了Battle为杂志写的第一篇博客,引起当天众多关注。活动选择在北京的时尚中心世贸天阶举行,当天众多Battle的粉丝前来捧场,现场气氛浓烈,秩序井然,避免了之前Battle出现在王府井时由于追随粉丝太多而一度引起混乱的场面。

  此次《OK!》全新改版,并开设最新的“明星博客”板块,素有“小神话”之称的Battle与伊能静、翁虹一同接受了杂志的“专栏博主”聘任证书,并成为第一支以组合形式出现的博主,也成为第一位非大中华区的明星博主。组合中中文最好的成员Lio表示,将不定期的以组合或者个人的方式为杂志写博,“告诉更多喜欢我们的人,我们的生活与心情”。

  《OK!》特别为人气火爆的Battle举行了现场的粉丝互动签赠,尽管时间仓促,但现场反映十分热烈,再度引起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SMG集团负责人也表示:“Battle的专业态度很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互动。”Battle组合近日来频频在中国的王牌电视栏目中亮相,不久前应邀担任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六场总决赛之一的嘉宾评委,活泼健康的形象引起了全场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