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快乐星期天》面临停播 主持人蔡康永淡然面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2月4日,台北,蔡康永、包小柏、包小松昨日录制华视节目《快乐星期天》。《快乐星期天》近来收视不尽理想,25日播出的收视平均仅1.51(约196万7000个收视人口),据悉存档只录到明年2月,而且节目已被列入观察名单,恐面临停播命运,甚至传出要转战台视周六晚间时段,对此主持人蔡康永昨淡然说:“制作单位已在努力,我本来就不是做收视率的主持人。”

  制作人否认

  对于停播传言,制作人黄淑宜则否认:“节目会继续,年后调整型态。”《快乐星期天》上半年度“校园歌喉战”单元成绩不俗,当时快乐帮成员的卓义峰、张晋樵、艾钧伟和拿下年度总冠军的韦礼安,一度成为网友热门讨论话题。

  今年8月节目换蔡康永接手主持,首集收视开高,平均3.08(264万9000个收视人口),10月新年度的校园歌喉战开打,节目收视却直落,平均不到2,目前暂居同时段最后1名。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