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余文乐惨遭鸡奸 剃眉演绎日本变态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军鸡》日前於美国AFM放映片段后,众买家都惊异于余文乐为戏剃眉染白髮的狂野造型。阿乐更在影片开拍前,花了整整两个月学习拳击等动作。

  阿乐同时在动作指导黄伟亮安排下,跟私人空手道及格斗师傅学习,每天练习四小时,不知不觉阿乐已练得一身肌肉,导演郑保瑞更讚他身形fit了好多,故阿乐笑言要请动作指导吃饭以示谢意。

  《军鸡》虽然明年才在港上映,但已先获金马奖三项提名,包括最佳摄影、最佳动作设计、最佳改编剧本,阿乐更获邀金马之邀奖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阿乐坦言好开心,因拍此戏好辛苦,天天都要打,打到面肿脚伤都要顶硬上,令他明白拍动作电影并非简单的事,负责颁这个奖亦觉得有一种特殊意义。他笑道:“如果我可以把这个奖交到《军鸡》黄伟亮手上,就更加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