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婷婷尝试新滋味 傍实30岁熟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最爱夜蒲的谢婷婷,曾表示要积极找工作,看来她开始转性,未知是否连择偶口味也改变了?她日前出席友人生日饭,伴在谢婷婷身边的并非惯常出现的年轻壮男,却换上了一名年约30岁的成熟男士,饭后她更挽男伴臂弯离开,看来正在热恋。   谢婷婷每次夜蒲,身边总被年轻俊男团团围,而且多是外籍男子,桃花运极旺,日前她再度出击,身边人却换上一名成熟男士,一改过往爱后生仔的风格,口味忽变,未知是否也意味她开始转性?   吃饭中途抽烟   当日婷婷先相约一名外籍男性朋友坐的士到金钟,同行男子先行下车,手上拿一份礼物,留给垫后的婷婷付车资。随后二人并肩进入力保中心附近的一间西餐厅,会合一早已坐下等候的约6名男女,看来应为友人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洪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