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捍卫》上海热播 郑晓宁再以警察形象示人

  由知名导演高群书监制、青年导演徐纪周编剧、执导的又一部最新力作《捍卫》正在上海新闻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故事曲折、充满悬念。具备了警匪剧该有的一切元素:个性鲜明的人物,悬念丛生的案件,千钧一发的对抗,和浓郁的戏剧煽情。与一般的警匪电视剧有所不同的是,徐纪周在剧中塑造的人物都具有古龙小说里的人物特质。

郑晓宁

  中国东北方的边陲小城新海,紧靠大海,历来是走私分子窥探的一块宝地。新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从一起普通的民事纠纷中意外发现了一条境外走私的重大线索。雨夜里,刑警队长陈睿(郑晓宁饰)率领干警们设下圈套,几乎将走私团伙一网打尽,唯有主犯杜杰逃脱。与此同时,境外黑势力首领姜冠宇借着投资的名义来到新海,创建了金牛贸易集团,企图在大陆构建起新的走私通道。刑警的生命,尊严和忠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最终,魔荡劫消,所有的黑暗终于走向覆灭,国徽下的战士再一次用鲜血书写了对祖国的忠诚。

  在剧中,陈睿的身边充满了各种矛盾,工作当中为了查案常常是废寝忘食,而这个钢铁硬汉却没有一个美满的家庭。郑晓宁表示,他这次出演的《捍卫》中的刑警队长,比以往的荧屏警察形象承担了更多的使命,不仅仅是查案抓捕犯罪分子,更多的是与妻子、女儿之间的“较量”,是一种矛盾的亲情、矛盾的爱。对于这样一个刑警队长的角色,郑晓宁感觉比以前的警察角色形象丰满了许多,与以往强调警察办案的高明相比,这部戏塑造的刑警队长更加有血有肉,因此演起来也更加过瘾。

  在《捍卫》中动作场面比较大的有开场的雨夜枪战,医院里和杀手的走廊大战,陈睿和艾天的太平间枪战等几场。《捍卫》的动作场面趋于写实,靠近西片《铁面无私》和著名的《碟中谍》。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晓宁 | 陈睿 | 矛盾 | 徐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