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12月封面“装女郎” 青春加妩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对女人的审美绝对是一个主观问题,如果在《男人装》编辑部里开个会来讨论谁是今年最美的《男人装》女郎,很可能最后会议室会变成角斗场,除非像影后奖项流行的那样某某、某某、某某……并列。但我们显然不会被这点小小的困难阻拦,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就想到了最客观的解决办法:用发行数字说话。

  作为一个杂志的最高机密之一,发行数据显示今年发行最好的三期杂志封面女郎分别是:阿朵、曾黎、童瑶。(事实上5月份的三周年特刊《弹的速度》是销量最高的,但别忘了在那个封面上一共有9个姑娘!)凭借着敏锐的职业眼光,我们马上就发现了在这三位女郎身上正好体现着三种不同方向的男人兴趣:阿朵是性感的、当代的、西方的、骚动的、热的、贴近的……;曾黎是美艳的、古典的、东方的、肃静的、冷的、遥远的……;至于童瑶,她身上有着所有男人都挥之不去的梦涎——清纯的青春。

  曾黎:审视之魅

  还记得当时在拍摄曾黎的现场,她身边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员完全按捺不住惊讶,把我拉到一旁说,她们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想过曾黎能接受如此大尺度的拍摄。但曾黎的表现确是值得让人肃然起敬的,一开始听到拍摄需要时还有点犹豫——这也是很自然的——但在我们向她解释完拍摄主题以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需要,她也表示了接受之后,她几乎是立刻就进入了状态,没有半点忸怩,专业程度比得上任何一个职业模特。

  阿朵:身体之媚

  和阿朵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力不一样,曾黎所带来的更多是对心理接受传统的冲击,从这点来说,她对于《男人装》的意义可能要大于阿朵,因为我们一直希望做到的不过是这么同样的一件事:如何让那些在东方传统文化影响下变得扁平的、压抑的东方女性在《男人装》上展现出她们最立体最真实的模样。

  关于阿朵那期杂志上市后的盛况最动人的描述,来自于一位女性,她不无怨恨地提到了她男朋友在2月初的某个清晨突然看见书报亭上张贴的《男人装》宣传海报的情形:“他当时仰着头看呆了,半分钟没能挪动步子……”

  毫无疑问,阿朵是爆炸性的。也许对于大部分读者来说那爆炸力来自于她那得天独厚的身体,但在我们看来,这爆炸力来自于她那张扬的个性和内蕴的才华,以及一颗渴望绽放的心……

  童瑶:青春之美

  在童瑶的拍摄现场,感到惊讶的是我们。大概是因为年龄和之前的遭遇,她对于拍摄一本男性杂志一直抱有许多的顾虑和犹豫,但在最后一刻做出了决定之后,她在现场的表现却好像从来也没有过半点犹豫一样。

  从来没有在人前以任何性感造型出现的她,在第一场就是只穿着贴身内衣的大尺度拍摄的情况下,在稍微清场之后,便十分干脆地带着即刻到位的表情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摄影师要求的动作。另外一幕拍摄中,为了得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她吊着威亚从离地数米的高空自然下坠,然后在着地之前被威亚拉住,每做一次都会对腰部带来很大的疼痛,当所有人都要求她休息的时候,她却咬牙要求多来几次……

  是的,上一次让我们惊讶的就是她那与年龄和外表都不相称的坚强和努力。但是这一次,我们要让她展示她身上最天然的宝藏:柔美和清纯,还有无敌的青春。

(责任编辑:洪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