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茹芸写真“优雅受冻” 500公斤盐造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年12月3日,“好听天后”许茹芸(琇琇)为全新国语专辑《北纬66度》拍摄封面与内页,为了让琇琇在冰天雪地中以优雅姿态呈现出如梦似幻的感觉,摄影师竟把重达500公斤的盐搬进棚内,将有如雪般洁白的盐(简称“雪盐”)铺满整个摄影棚,制造出有如真实雪景的视觉效果,而许茹芸的造型也尝试“残破的时尚”,让画面更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而正在预购中的新专辑,还会赠送限量“许茹芸远赴北极创作全记录”,与歌迷一同分享北极行的点点滴滴。

  如何在棚内造雪景,却又不让低温影响到许茹芸的表现,是拍摄”北纬66度”专辑封面的首要任务,而第一次躺在“雪盐”上拍照,许茹芸的感觉竟然是“因为盐粒很绵密,躺起来很舒服,舒服到我一度睡着了…”原来当时琇琇除了频飞内地完成接应不暇的演出邀约,回台湾又马上进录音室配唱,忙到昏天暗地的她根本没有时间休息,难怪会在拍摄专辑封面时当场睡着。

  当许茹芸侧躺在“雪盐”上,做出“受冻却优雅”的感觉以供摄影师拍照时,发型师和化妆发在一旁帮忙洒盐制造“人工雪花”,不料他们边洒盐边搞笑地念念有词:“哇!看起来好好吃哦!”两人开玩笑把许茹芸当成了料理中的新鲜食材,琇琇也被他们逗的忍不住笑场连连。

  虽然这次拍摄“北纬66度”专辑封面时所运用到的只是一般的白盐,但许茹芸对于盐其实有着特别的喜好,她透露自己私下有收集“岩盐”的习惯,不但可以拿来料理、泡澡,而且琇琇还拥有多盏“盐灯”,她解释道:“岩盐会释放出让人平静的能量,还可以消除幅射和电磁波,所以我在房间、工作室、厕所都有摆盐,也有送给爸爸妈妈,对身体健康很好。”

  有别于在雪地中总是要穿的一身厚重才能取暖,向来引领潮流的许茹芸为了做出优雅的视觉效果,改以单薄的春装上阵,而勇于尝试新造型的琇琇也不吝于露出美腿与美胸,把「梦幻与残破」、「古典和现代」做出完美结合,试图在不同的情境中都能呈现梦幻的画面,虽然平日很少穿着小短裤与低胸服装现身,许茹芸表示:「因为之前在纽约住久了,到处都能看到流行与时尚,自己的看法也跟着改变,所以我现在对新事物的尝试感到很自在,包括突破性的造型。」

  演出时常常为自己做造型的许茹芸,以往服装偏向日系风格,但因为和偏爱英国风的造型师Dorthy结为好友,琇琇也开始喜欢上英国骨董,这次的专辑造型由两人一同打理,将明年早春的流行元素,如:亮片、仿兽毛、蝴蝶结等融合在服装里,准备让斩新的许茹芸,准备让华语乐坛眼睛为之一亮。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