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白歆惠不惧蔡康永大胆抢话 坐帅哥怀中玉腿遭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3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2月3日,台北,名模白歆惠胆大包天,和蔡康永搭档主持TVBS-G《决战第一名》节目竟敢抢话,蔡康永表示:“我真的很惊讶,白歆惠完全不怕我,主持很会带气氛,她很快就可以独当一面了,果真有林志玲接班人架式。”

  蔡康永曾与“凯渥一姐”林志玲搭档主持,如今又跟有“林志玲接班人”封号的白歆惠一起主持,蔡康永说:“我当初听到这个封号时,就对白歆惠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何看待这2位师姊妹?蔡康永认为“林志玲就像完美的女神,从头到尾保持亲切微笑”,而白歆惠大剌剌的个性,“比较真情流露,尖叫流泪的模样很生活化”。

  白歆惠表示:“我胆子比较大,跟康永哥讲话就像朋友一样,在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2人在节目皆扮演黑脸的角色,蔡康永有时候会问参赛者比较尖锐的问题,而白歆惠就像个教官一样,她表示如果参赛者达不到要求,“我就会情绪失控拿着大声公狂喊。”

  在摄影棚内时常站上好几个小时,白歆惠说:“有一次我气得想把高跟鞋折断,那个鞋子很高,害我脚趾头已经麻木没知觉了。”何笃霖也担任《决战第一名》节目的评审,未来林志玲也有机会在节目中担任评审。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