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俊基泰国成立影迷会 取名“你好”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3日10:0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俊基上个月30日参加了在泰国曼谷举行的泰国fans俱乐部创建仪式。当天有5000多名当地fans参加了该活动,验证了李俊基在泰国的超高人气。

  在fans俱乐部创建活动上李俊基亲自从fans中募集而来的1000多个候选名单中选择了一个作为其泰国fans俱乐部的正式名称,李俊基的泰国fans俱乐部的名字取自泰国话中的“你好”一词,是泰国最常用的问候语之一。

  李俊基向现场fans表示感谢称:“今年年初为了拍摄《狗和狼的时间》而在泰国停留了一个月左右,当时就对泰国fans的热情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在泰国创建了自己的fans俱乐部,感到非常开心。”

  李俊基此次是受泰国观光厅的邀请访问泰国的,除fans俱乐部成立仪式之外,还将在本月5日作为贵宾出席泰国最大的庆典-泰国国王的80岁生日纪念仪式。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