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李亚鹏王菲做东道 看哪些港台明星捧场鹏菲嘉玲

[提要] 李亚鹏王菲夫妇携手启动的“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一年来,共筹集到1500余万元,成功救助了数百名唇腭裂患儿。12月8日,“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将在上海隆重举行……[送上祝福][进入专题][晚宴回顾]

  搜狐娱乐讯 2006年11月21日,李亚鹏王菲夫妇携手启动“嫣然天使基金”筹集善款救助贫困家庭中的唇腭裂患儿。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该慈善基金在媒体的广泛报道、明星名人的鼎力支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推动下,以其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共筹集善款1500余万元,完成手术426例。

嫣然基金创始人 李亚鹏王菲夫妇
嫣然基金创始人 李亚鹏王菲夫妇

  去年在北京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爱心圣诞”晚宴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在被外界评价为“中国娱乐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慈善派对”上,前所未有的嘉宾阵容让这场盛宴耀眼夺目,众多明星亲自捧场为晚宴增添炯炯星光的同时,亦为当晚的善款筹集贡献不小力量。

李亚鹏亮相嫣然晚宴
李亚鹏亮相嫣然晚宴

  时隔一年,2007年12月8日,“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当晚除了该慈善基金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亲临出席之外,更是有几十位演艺圈明星亲自前来捧场。作为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圈中好友,同时也是“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的推广大使,曾出席去年晚宴的刘嘉玲不仅将再次现身今年的晚宴,还邀来郭台铭一同为好友捧场为慈善献力。

嫣然天使基金年度巡礼 已救治患儿426人
  截止到2007年11月23日:嫣然天使基金接受捐款14619353.48元,物资397138元。共计人民币15016491.48元。完成救治患儿426人次,……[更多][我来说两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