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艺人形象满意度调查 姜昆彭丽媛成龙列前三

[提要]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今日新鲜出炉,群众的眼睛雪亮但真理有时候并不掌握在多数人手里,所以见仁见智啦……[我来说两句]
范冰冰垫底,郭德纲倒数第二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日电 备受关注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今日新鲜出炉,在五百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中,姜昆以八十五点九二分成绩名列榜首,彭丽媛、成龙也表现突出,分别名列总排名第二、第三名,濮存昕赵雅芝李连杰周迅梁朝伟宋祖英、韩再芬也名列前茅。

姜昆彭丽媛成龙名列前三姜昆 彭丽媛 成龙名列前三

  受天下英才传媒、南方周末、中国消费者调查网委托,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天下从今年七月到十月,主要对国内十八至六十五岁八万余名娱乐喜爱者进行调查,最终形成2007年度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这份报告不仅公布了公众形象受大众肯定的艺人,同时也如实列出了满意度综合成绩较低的五十位艺人,其中包括张丰毅、苏永康、葛优李宇春郭德纲范冰冰等。

歌唱家 彭丽媛(资料图)歌唱家 彭丽媛(资料图)

  百分之七十七的被调查者表示,会从演艺水平、公益捐助、环境保护、广告代言、文化素养方面评价艺人的社会公众形象;百分之四十八的被调查者认为,依法纳税、法律意识、职业道德、社会活动影响着演艺名人的社会公众形象。在不满意的调查项目中,百分之七十二点五的被调查者对艺人绯闻表示不满意,百分之八十四点三的被调查者特别不满意艺人虚假代言,百分之五十九的被调查者不满意艺人吸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丽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