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电影大奖颁奖 《密阳》成最大赢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2日10:26 来源:MY DAILY

作者:李京浩

  搜狐娱乐讯 第6届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昨日下午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影片《密阳》成为本届颁奖礼最大赢家,囊括了最佳男女主演,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大奖。宋康昊与全度妍今年凭借《密阳》获奖不断,囊括了青龙奖,影评奖,电影大奖等三大颁奖礼男女主演奖。

  宋康昊与全度妍今天都是第二次获得韩国电影奖,宋康昊是在2003年以《杀人的回忆》获得该奖项,而全度妍则是在2004年以《你是我的命运》获得该奖。宋康昊凭借今晚的获奖成为了年度三冠王、而全度妍更是成为了年度五冠王。

  最佳男女配角奖分别由《极乐岛杀人事件》的成池楼和《幸福》的孔孝真获得,最佳新人男女演员奖则被丹尼尔亨利和宋慧乔获得。丹尼尔亨利今年也是获奖不断,至今已经获得了包括青龙奖在内的三个最佳新人奖。 《宫女》导演金美静获得了最佳新人导演奖,而《老千》导演崔东勋则是获得了最佳剧本奖,以往一直与电影颁奖礼无缘的沈衡来导演在今晚也凭借《D-WAR》获得了最佳特效奖。 而1953年执导影片《交叉路口》出道,至今为止总计执导了47部影片的刘贤木导演获得了功劳奖。

  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与青龙电影大奖,大钟奖并成为韩国3大电影颁奖礼,而且也是奖金最为丰厚的一个颁奖礼,最优秀作品将获得5000万韩元的奖金,最佳导演的奖金则有3000万韩元,最佳男女主演的将近也高达2000万韩元,今晚的颁奖礼由宋允儿一人主持,虽然是长达3个多小时的直播,不过宋允儿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出色的临场表现圆满的完成了主持任务。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作品奖:《密阳》

  最佳男主演:宋康昊(《密阳》)

  最佳女主演:全度妍(《密阳》)

  最佳导演:李沧东(《密阳》)

  最佳男配角:成池楼(《极乐岛杀人事件》)

  最佳女配角:孔孝真(《极乐岛杀人事件》)

  最佳特效奖:《D-WAR》

  最佳美术奖:刘周浩,尹尚润(《M》)

  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宋慧乔(《黄真伊》)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丹尼尔-黑尼

  最佳新人导演奖:金美静(《宫女》)

  最佳照明:崔哲秀(《M》)

  最佳短片奖:《休息十分钟》

  最佳剧本:崔东勋(《老千》)

  最佳摄影奖:洪京彪(《M》)

  功劳奖:刘贤木导演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