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小姐张梓琳夺得第57届世界小姐桂冠(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2日10: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英诚

  昨日(12月1日),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1日晚在三亚市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的中国小姐张梓琳成功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荣膺2007年世界小姐冠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夺得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冠军。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由世界小姐组织机构(Miss World)主办,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本次大赛是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举办以来的第57届大赛,也是该项赛事第四次在中国举行。

  根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共有10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此次世界小姐桂冠的角逐,本次大赛通过电视媒体向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进行直播,近20亿观众观看了这次大赛的比赛盛况。

  在1日晚举行的晚会上,选手们参加了泳装、晚装等多个环节的比赛,在评委们的精心评选下,中国小姐张梓琳获得了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冠军,安哥拉小姐Micaela REIS和墨西哥小姐Carolina MORAN GORDILLO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介绍,三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四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这是世界上第二座举办四届世姐总决赛的城市。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