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梅兰芳》扮相曝光 S身形演“虞姬”(图)

1
黎明版“虞姬”
黎明虞姬造型曝光
黎明“虞姬”造型曝光
2
张国荣的“虞姬”造型令人惊艳
3

4
有戏曲功底的余少群在片中扮演青年梅兰芳,无论身段还是扮相,都是十足说服力。

  经过一个月的鏖战,11月28日章子怡在《梅兰芳》的戏份拍摄结束,她离组当晚,剧组特地在片场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会,据称老板着脸的陈凯歌终于露出笑容,对章子怡的演技赞不绝口。与此同时,有杂志曝光了《梅兰芳》中黎明的“虞姬”扮相。对于外界质疑高挑的黎明无法演好梅兰芳一角,杂志就指京剧史上并不是没有大块头的旦角,并举了同列“四大名旦”的程砚秋为例,他的身高就超过1米8。文章中还写到,目前来看黎明演“梅兰芳”的最大优势是沉静气质与京腔京韵,但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传神地演绎梅兰芳舞台上下,那份让人如沐春风的灵动之美。

从曝光的造型来看,似乎与梅兰芳还有一段距离,有评论就认为他的虞姬造型甚至比不上张国荣在《霸王别姬》里的造型惊艳。

  一起曝光的还有余少群扮演的青年梅兰芳造型,有戏曲功底的他不论是扮相还是身段都比黎明的扮相更具说服力,但评论就担心没有电影表演经验的他,在演生活戏时会戏曲腔过重,显得做作。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虞姬 | 章子怡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