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际导演拍北京最后一棒 刘伟强邀老徐拍美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6:57 来源:搜狐娱乐

  “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昨天迎来最后一位名导,从本周三开始,香港导演刘伟强便在北京秘密拍摄5分钟的北京宣传片。前晚8点记者赶到位于东三环附近的一间藏族餐厅,刘伟强正在那里拍摄各色藏族美食。

  当记者赶到餐厅时,刘伟强正带领着一支移动小分队在狭长的餐厅中穿梭,摄像出身的刘伟强还会不时要过摄像师的机器扛在自己的肩上,亲自操刀拍摄。到拍摄嘉宾徐静蕾的镜头时,刘伟强一边开玩笑说“看看漂不漂亮,不漂亮就不拍了”,一边上前整了整徐静蕾额前的头发。徐静蕾当晚的戏份非常简单,就是要用中文和英文分别说一遍“好客是中华民族的美德,请大家来和我一起品尝美食吧”。

  “这个短片的主题是北京美食,算找对人了。”在香港开有火锅店的刘伟强告诉记者,“我很喜欢吃东西,不论贵的、便宜的我都喜欢,这个短片是拍美食,最低的要求就是要拍得漂亮,让大家看了之后很想吃。”

  

(责任编辑:vily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