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泰熙最新写真 清新自然粉嫩如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5:04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1月30日,首尔,最近,电影《打架》制作发布会举行,主演金泰熙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属于多血质。

  金泰熙表示:"自己原来就属于多血质的性格,但一直在生活中最大限度地控制自己。拍摄《打架》的过程中,感觉心里非常痛快。"

  《打架》讲述的是,曾经坠入爱河的一对恋人在了解对方的本性之后,反目为仇死活"拼杀"的故事。片中,金泰熙饰演脾气暴躁的悍妇。

  男主角薛景求在制作发布会上表示,听说金泰熙多次殴打弟弟李莞,暴露了金泰熙的火爆脾气。对此,金泰熙巧妙回答说:"由于没有打人的技巧,只能尽全力打了。"

  《恋爱时代》的韩智胜导演,金泰熙与薛景求联袂主演的电影《打架》将于12月13日首映。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