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朝伟天价拍广告 美女缠绕不为所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1月30日,香港,某星际酒店及娱乐场,自去年十月开幕,邀请天皇巨星梁朝伟(伟仔)担任星际酒店中港澳三地星级代言人,公司业绩一直蒸蒸日上,更成为全澳最热闹、最具吸引力的酒店及娱乐场之一。承接以往的强劲宣传攻势,星际决定再度重本加码,耗资数千万齐集中港澳各地的摄制精英,组成过百人的拍摄队伍,以双倍规模为伟仔拍摄全新一辑的宣传广告,以其独特慑人的魅力进一步演绎星际为所有宾客带来的超凡星级享受。

  星际酒店 —“我的选择” 亚洲“占士邦”不受众诱

  素有品味及追求星级享受的伟仔虽然最近忙于在北京拍摄《赤壁》及为《色戒》宣传,但仍于百忙中拨出档期,为星际新一辑广告进行拍摄工作,化身成亚洲“占士邦”。今次广告的故事以“我的选择”为主题,讲述追求极级享受的伟仔要排除数十位不同国籍性感美女的绝色诱惑仍不为所动,而只为一心前往澳门星际酒店享受非凡娱乐服务及设施。伟仔表示﹕“是次拍摄过程非常愉快,阵容亦非常鼎盛;因为我是广告中的唯一男主角,于一路往星际的途中,穿梭于数十位不同国藉、衣着打扮和不同造型的美女模特儿,包括穿上火辣辣三点式泳衣的热女郎、打扮惹艳的莽蛇美女、雍容华贵及穿上露背晚装的性感美女等,感觉自己仿似007一様。广告内出现众多不同角色同造型的美女模特儿,甚至连大蟒蛇也出动,绝对令人目不暇给。”

  超支拍摄 专业的工作态度 星际赞不绝口

  有见于上辑广告的反应极佳,是次星际决定再度加码,而全新的广告更加跨越中港澳三地拍摄制作,并聘用超过百位成员组成的强大制作队伍,同时加入先进的计算机特技以强化视觉效果,加上伟仔的魅力演译,为星际的形象及宣传再下一城。星际市场部总经理林明辉表示﹕“是次的广告不惜成本,加入了3G计算机特技图像,大家可首次看到伟仔于空中水上飘,为广告倍添趣味。此外,是次广告的拍摄投资高逾数千万,严重超支,但于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效果也教人喜出望外,故此虽然制作支出庞大,但管理层亦认为非常值得的。”

  新一辑广告的效果如此完美,伟仔绝对功不可没,他于拍摄广告期间,工作态度非常认真,为力求完美,事先已培养好情绪,并不时与美女们练习舞步,交流心得,更主动与导演对稿,并与工作人员讨论拍摄效果等,而为答谢伟仔的落力演出,星际管理层除以天价聘请伟仔外,更照顾周到,亲自探班、送汤水、派专人为伟仔担伞子等。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