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沈春华lifeshow》 张震爆料老爸“吃嫩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30日,台湾,沈春华、张国柱、张震、张瀚昨天(11月30日)录制《沈春华lifeshow》。张国柱昨难得与儿子张翰与张震一起接受某节目专访,谈及感情现状,3人口径都很低调,张震避谈女友香港模特儿吴家欣,说:“感情没什么好谈。”张国柱只好转移焦点至张翰身上:“他的结婚对象必须贤淑,还要对他事业有帮助。”他事后很为难地说:“我最近被张震K得满头包,他不准我讲,所以我尊重。”

  张国柱坦言对儿子交友状态持开放态度,“他交女友我不管,但若要深入到结婚,就有一些条件,首要贤淑,还要能帮老公,像周润发的老婆或李连杰老婆等,都是最佳例子”。他还表示,如果儿子想法与他不同,他也会尊重他们决定,只不过会一直不停抱怨。

  张国柱认为感情是自己的事,他将会在西班牙和女友阿May完婚,届时婚礼走低调路线。问他儿子们的女友,是否都符合结婚标准?他说:“还没有耶!有讯息会看得出来,他们现在交往的对象应该都是女朋友阶段吧。”

  沈春华颁风度奖座

  他日前因金钟乌龙事件,搞得灰头土脸,沈春华昨为他抱不平,直言他演技应是实至名归,她特地在节目上准备一座自己的金钟奖献给他,颁给他一个“最佳风度奖”,拿了沈春华的金钟奖,张国柱发表感言时眼眶含泪笑说:“感觉很糗!”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