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公布首张剧照

女主角,可以控制火焰的Liz Sherman(Selma Blair扮演)

    《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Hellboy 2: The Golden Army)的官方网站今天发布了该片第一张角色剧照,剧照上是影片女主角,可以控制火焰的Liz Sherman(Selma Blair扮演)。在今后几天中该网站还将陆续发布鱼人Abe Sapien(Doug Jones扮演) 和地狱男爵(Ron Perlman扮演)的照片!

    《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仍然由吉尔勒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执导,但无论是预算还是规模都比第一集要“升级”了,在这一集里地狱的军队将发起一场针对人类的战争,无数怪物将造访人间,地狱男爵独特的身份使他成为双方争取的对象,他会站在哪一边呢?影片上映日期:2008年7月11日    来源:Moviesoon.com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