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权相佑上节目现场落泪 公开妈妈和女友的故事

权相佑
权相佑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权相佑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流泪。权相佑在出演30日上午播送的KBS 2TV“南熙石崔恩敬的游刃有余”的录制过程中,双眼中流出了泪水。

  26日上午权相佑在自己出演主角的KBS 2TV的新电视剧《坏爱情》的拍摄现场进行“游刃有余”的录制中,谈及了他的母亲从而留下了泪水。他对制作人说,每当自己谈到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长大的母亲的辛劳的时候总是会想起自己弟弟弱小天真的样子,情不自禁的就会流泪。

  据制作人说,权相佑还特别通过当天的节目“在节目中首次公开”家人和女朋友的一些故事。在现场的MC和所有工作人员都十分的吃惊。

  权相佑当天还说:“‘游刃有余’是我和妈妈经常会看的节目。而且电视剧是必须要受到所有观众喜爱的风格的限制,因此早间聊天节目才是最适合宣传电视剧的舞台。”权相佑出演《坏爱情》将在下个月3日首次播放。另外,权相佑被原经济公司起诉,索赔30亿韩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