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港媒爆肥肥月花7万吸“阳气”救命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9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据最新出刊的《3周刊》报道,近年惨受癌魔折磨的肥姐,早前不支晕倒,更一度翻白眼,命悬一线。可幸事隔数星期,肥姐离奇地好转,更出席无线台庆颁奖典礼,亲手领“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并且发表活下去宣言,令人大为感动。

  据知肥姐能摆脱死神魔掌,除了斗志旺盛、永不言弃,原来背后亦有靠风水续命。日前本刊曾到她刚搬入的新世界酒店服务式住宅采访,其间发现大厦有信奉风水的住客,在窗前拿着水晶柱吸取维港灵气,此外亦有玄学家直指肥姐新居正好是龙脉,阳气充足,可以愈住愈健康。

  至于记者透过秘密渠道得来该大厦的闭路电视画面所见,肥姐日日外出,身体愈来愈好。能够一搬新屋就翻生,难怪她愿意豪花七万月租,搬入风水单位续命。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