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igBang街头演唱会导致交通瘫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9日10:0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音乐组合Bigbang28日下午6点在首尔洪大正门前举行了街头演唱会,因为演唱会的举办地点事先泄露,约有5000多名fans蜂拥到了现场,使洪大附近的交通陷入了瘫痪。

  昨天举行的演唱会是为了录制在徐太志出道15周年演唱会上播放的视频而进行的,同时也是Bigbang因泰国的活动而不能参加徐太志出道纪念演唱会而向fans做的补偿。

  原本街头演唱会的举办时间和地点都是非公开的,好让fans惊喜。但因为经纪公司的疏忽,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事先泄露。蜂拥而来的fans数量远远超过了经纪公司原本预计的数字,为了临时增加保安人数,演唱会比原定计划推迟了一个半小时才举行。此外5000多名fans唯独在洪大正门前导致附近的交通陷入瘫痪,还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