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章子怡夜会男友 街头牵手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9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摄 乔乔 丁哲

  完全娱乐讯 最后的贵族,神秘的金融家,“时代华纳”的最大个人持股者,在章子怡面前,他的身份只是男朋友。北京的长安街和纽约的华尔街,一个成功的女明星和一个身份神秘的美国商人,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ViviNevo,很巧妙的一个组合。

  美国人的感恩节,ViviNevo飞到了北京

  目击:夜色里的浪漫牵手

  出击:片场一无所获

  一部《梅兰芳》,终于把如今围着地球跑,越来越具有“国际影星”气质的章子怡暂时留在了北京。可她的行踪,依旧神秘。

  多次在北影厂的影棚内外打探,都没能找寻到章子怡的身影。上周末,正当我们几乎要放弃的时候,一位圈中好友辗转从京城某高级俱乐部里为我们打探到了一条“重要线索”,据那里的服务员曝料:“她常来我们这里玩,今晚还订了包间呢!”

  会所外徘徊

  这家名为“兰CLUB”的高级会所,位于东长安街上,虽然对于很多老百姓来说,这个名字相当陌生,但在京城的名流圈内,这里却是难得不被人打扰的一个好去处,娱乐圈里不少明星,就经常“盘踞于此”。之前,记者曾两次和这家会所“遭遇”,一次是刘嘉玲,一次是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某发布会。印象中,这家会所里面布幔围绕,欧式的名贵家具,充满浪漫气息的烛台,轻声细语的侍者……气氛很适合情侣们之间的卿卿我我,但——你钱包里得足够有钱。

  记者当天到达之时,这家会所楼下的百货公司还没有打佯,已是夜里九点多,这里的行人并不太多,最初打算“潜入会所”拍摄的想法被这里严格的安保所打消。不过就是进去,里面烛光点点,一片昏暗,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收获。

  此时,车场内两辆停放在一起的熟眼的“宝马”和“奔驰”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车上的司机在打盹,明显是在等什么人。

  ViviNevo与章子怡千呼万唤始出来

  夜里十一点多,我们的等待终于有了令人惊喜的收获。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突然从楼内快步走了出来。许久未见的章子男换了一副形象:刚刚剃了一个光头,身着绿色夹克,背着一个大挎包。只见他一路小跑奔向车场,招呼司机发动汽车,神情相当着急,此时,楼上又下来了几个人,其中有一两个助理模样的人,还有章子男漂亮的妻子。

  这时,顺着楼内大厅又快步走来两个人,拉着手,举止很是亲密。记者定眼一瞧,正是我们等候多时的章子怡,而另一位,自然就是ViviNevo。

  早前曾有消息传出ViviNevo秘密飞来北京探班,只不过这位身份神秘的美国商人非常低调,没被任何媒体拍下两人单独相处的照片。所以,当天晚上的这一意外收获,让我们很是惊喜。

  离开会所 一路狂奔

  出得门来,章子怡和其男友依旧拉着手,而他的哥哥和助理、司机一起忙着给车里装东西,看样子东西还不少。几个人在车后备箱前忙活了半天,章子怡和她的男友一起坐进车的后坐,在亲热地聊天。而她的嫂子,则默默注视着章子男,等他忙完才肯一起上车。

  离开会所,车在夜色里一路狂奔,章子男依旧担任着“护驾”的任务,开着那辆黑龙江牌照的宝马车压阵,消失于夜色之中……

  而这天,不仅是我们周末时间,也是西方的感恩节,难道,这位痴情的“中国女婿”又按耐不住,再次千里迢迢飞来北京短暂小聚以解相思之苦?或许,章子怡男友意外现身于北京,就是想和爱人一家共渡这个美好的节日!

  分析:再强的男人也会为爱情低头

  首先,如果说爱情神圣而伟大,充满穿梭时空的魔力。那么权利,更是看不见摸不着,充满神秘。

  章子怡的这位新男友,就是这样一个将神秘与权利玩至炉火纯青的人。

  今年上半年,从美国传回来的一则娱乐新闻引起了国内的震动:章子怡出现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NBA“新泽西网”队对“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而坐在她身边,与她大秀亲密的,是一位年约四十、头发花白,但风度翩翩的“老外”。

  这位男子的出现,让美国的一些娱乐记者一时也有些发蒙,不知其姓甚名谁,最初拍到这组图片的WireImage图片社,也只能给片子注名为:“章子怡和她的男友”。

  随后,和这段爱情一起逐渐显山露水浮出水面的,还有该男子的神秘身份。

  资料显示,这位有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平素行事一直低调,以前,只要有记者在场的活动他一般都不会出面,而且还专门雇用了公关公司为他个人资料和形象保密。在各类新闻中,他常被形容为“沉默寡言”、“国际性神秘人”、“神秘的金融家”……《名利场》杂志更是将他称为“王牌大间谍”。

  甚至于到了今天,这位ViviNevo先生的真正身份和家世背景对外界来说还是一片模糊,众说纷纭。

    其次,可一些被媒体曝光的细节,还是透露出ViviNevo先生的非凡之处:在美国男性杂志《细节》推出的“2006年最有权力50人”(42岁以下男士)特辑上,ViviNevo的名字赫然在目。41岁的他位列排行榜的第23位。

  在《名利场》杂志去年年末做的“2006新势力”排行榜上,ViviNevo排名第61位。杂志用“最后的贵族”来评价他,说他是“一位保留着旧式华尔街传统的巨子,通过与全球经济领袖们维系几十年的友情而发挥着自己的力量。”

  纽约投资银行家赫布·艾伦每年在爱达荷州的阳光谷召开秘密会议,被邀情的均是商界巨头,而ViviNevo已经连续十几年参与这一活动。同时,ViviNevo也是全球最大媒体集团“时代华纳”的最大个人持股者。他在洛杉矶的公司NVInvest-ments实施战略投资的内容包括全球科技、电信、媒体、娱乐业……

  和我们在暗处目睹与拍摄他们的爱情不同,这位中文译名为“艾维·尼沃夫”的“艾先生”,却是一个在暗处改变着世界的人。

  再次,但拥有如此巨大能量的人,依旧会“臣服”于爱情,甚至,为了爱情不惜对其生活做出一些改变。

  自从和章子怡之间的感情被媒体曝光,“艾先生”一改其不在公开场合出现的惯例,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他甚至和章子怡一起携手走上了红地毯。要知道,就算身为“时代华纳”的大股东,他也很少在董事会上露脸,即使是公司高层都难有机会与他直接对话。 也就是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他们离开的前夜,章子怡才终于承认:“他是我的男朋友!”

  而现在,据说“艾先生”的左手还戴着章子怡之前在许多场合都戴着的DinhVan刀片手链(一种曾在欧洲贵族圈流行的高级“许愿绳”),尽管他们依旧抗拒着媒体,依旧沉默寡言。

  最后,章子怡回到国内拍摄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之后,拍戏之余,一直在京城深居简出,谁也不知她在做什么。

  而“艾先生”的行踪对于外界来说,也是一个谜,虽然对于章子怡不懈的事业规划和“艾先生”庞大的商业帝国,我们都知之甚少,但记者可以肯定的是,此番他们飘洋过海来相聚,携手出现在夜色里的长安街头,一定是为了彼此的爱情……

  作为华语娱乐圈目前奋斗最成功的女明星,拥有这样一段充满神秘和戏剧色彩的爱情,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吝啬自己最为衷心的祝福。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