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美超模大赛佳丽精彩封面照新鲜出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9日08:22 来源:国际在线

  相信喜欢看美国真人秀的人应该对这句话并不陌生,打开电视听到这句话就知道"American Next Top Model"又开始播出了, 中文译名为"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台湾地区的叫法则更为娱乐些,叫做"超级名模生死斗" 。

  关于比赛:一定意义上来讲可以归为一档模特选秀节目,由美国知名模特Tyra Banks(泰拉. 班克斯)出任主持并兼任监制,2003年在美国UPN电视台网络上成功开播,2006年由于UPN和WB合并,因此从第七季则改为The CW播放。十几个参赛者24小时的全程监控实录,通过学习摆pose、走天桥、拍时装硬照以及一些不同国家的文化礼仪等等,对他们个人反映、走台时表现的时装感觉以及所展现的个性等诸多方面进行考验、观察和评判,然后依次被严格、挑剔的评委们淘汰下去,最后的两名参赛者则通过参加真实的现场时装秀,根据当场的表现经过综合评判其中一名胜出,新一届的A.N.T.M的冠军就这样诞生了,有些媒体更是风趣的称之为"麻雀变凤凰"。此外,除了会拿一笔丰厚的奖金外,冠军还会为某著名品牌拍摄照片、广告,还会同著名模特公司Elite签约成为专属模特并出现在时尚杂志封面上,对于一个普通女孩子来说,可谓是"名利双收"。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