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人物》年终盘点 布兰妮剃光头成最震撼事件

  今年好莱坞可谓多事之秋,美国《人物》杂志回顾了这一年的事情并举行“2007之最选举”,当中以“最震撼事件”和“最后悔时刻”两项选举最吸引眼球,好莱坞的三大“坏女孩”代表布兰妮、琳赛·洛翰和帕丽斯·希尔顿众望所归,榜上有名。

布兰妮
布兰妮曾是“小甜甜”

布兰妮亲自落发
布兰妮亲自削发剃光头

  最震撼大事

  杂志选出了8件最震撼的事情,其中布兰妮在今年2月份突然剃光头的事件排在首位。杂志评论:“这名女星在年初的这个意外之举似乎预示了她会有艰难的一年,果然如此。”杂志还配了一张布兰妮自己动手剃头的照片,看起来果然十分震撼。

  其他的震撼事件候选还包括女主持人罗西·欧唐纳离开ABC电视台的日间脱口秀节目《观点》,有“金刚狼”之称的加拿大摔角手班瓦杀死妻子和儿子后自杀,黑人男星艾赛亚·华盛顿被《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开除,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琳赛·洛翰进入勒戒所及醉驾被捕,帕丽斯被勒令重返监狱,还有安娜·妮可·史密斯暴毙及其女儿的抚养权。

  最后悔时刻

  另一项吸引眼球的选举就是“明星最后悔时刻”,几乎无一例外都是众星出丑的事情。与前妻金·贝辛格离婚后的亚力克·鲍德温,在电话中用极粗暴及具恐吓性字眼辱骂前妻,而且还怒骂11岁的女儿为“无脑粗野的猪女”,事后,该电话录音被娱乐网站TMZ.com公布,之后亚力克被取消了女儿的探视权。这个事件目前排在了首位。

  其他“后悔时刻”还有休·格兰特向媒体摄影师扔豆子,凡妮莎·哈金斯裸照泄露,艾迪·墨菲拒绝承认梅兰妮·布朗的腹中骨肉,艾米·怀恩豪斯由走红到堕落等等。

  其他之“最”

  杂志的其他之“最”还包括“最突破新星”,R&B小天后蕾汉娜,《变形金刚》主演希安·拉博夫和《歌舞青春》的主演扎克·埃夫隆等齐获选21岁以下突破新星;“最可爱情侣”则有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而本,伊娃·朗格利亚和托尼帕克等。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洛翰 | 妮可 | 帕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