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将演《一代宗师》:我比伟仔更适合武戏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下午,著名文娱时尚人物杂志《星尚OK!》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宣布改版,并将于年12月1日起同时亮相全国各大中城市。发布会上,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和孔维到场祝贺。一身白西装的甄子丹看来心情不错,太太将于这两周生产令他兴奋不已。不过最近忙于往返片场拍摄,疲惫的他只能带墨镜遮掩,但这似乎这一点也挡不住他的好心情。

甄子丹和孔维
甄子丹和孔维

  因为有了甄子丹和梁朝伟,《一代宗师》变成了热门话题。梁朝伟多年前就曾表示接拍了由王家卫泽东电影公司开拍有关李小龙师傅叶问生平事迹的《一代宗师》,但迟迟未开拍。如今有消息爆出东方电影公司也将拍摄《一代宗师》,力邀甄子丹出演叶问,叶问长子叶准也明确表示甄子丹是扮演先父的最佳人选,对此,甄子丹说这件事情还他在考虑中:“其实这个片子对我还是很有压力的,叶问是永春门派的创始人,我还得对咏春拳做更加深入的研究才能决定,不能砸了人家的招牌。”对于自己和梁朝伟谁更适合演叶问,甄子丹的评价也很客观:“梁朝伟是影帝,在演技上我肯定不能和他比,但是功夫或者武术的修为,他也不可能和我相比吧。”

  对于外界传言他抢在梁朝伟之前,接拍《一代宗师》之说,他甄子丹一开始就大谈起十年前,导演刘镇伟和元奎就曾联手计划将一代宗师叶问的事迹搬上银幕之事:“当时确定的人选是她扮演叶问,合同签了,订金也收了。谁知道后来电影公司解散,导致拍摄计划搁浅。”不过其中一句“目前正在搭景,明年一月开拍”让人不难发现,他演叶问这件事应该也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现场回答提问
甄子丹现场回答提问

  近期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演员片酬被公开,李连杰片酬超过一亿令众人哗然,一时也是争议四起。对此,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甄子丹大方回答:“我很高兴看到华人演员能得到世界一线演员的待遇,我也觉得很骄傲。我想花一亿来请演员肯定是相信他的市场价值,制片方自然有他们的道理。”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洪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叶问 | 梁朝伟 |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