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国医》 > 新闻动态

《大国医》提前杀青 赵文瑄拍这部戏最高效

《大国医》剧照

  本报讯 由导演吴子牛执导,赵文瑄、徐帆主演的电视剧《大国医》即将在山西榆次古城杀青,这部投资2500万元的大制作,讲述了河南正骨家族郭家在二十多年间的命运沉浮。昨日,记者采访了还在拍戏的赵文瑄。

  在剧中,赵文瑄演出的是一个沉浸在医学世界中的正骨医生,虽然医术高超,但是生活能力很差。赵文瑄告诉记者,《大国医》剧组是他呆过的最有效率的剧组,拍摄进度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半月。赵文瑄第一次演的电影是李安导演的《喜宴》,这也是李安的第二部作品。
他说:“我为什么要提到拍戏效率?因为当时拍摄《喜宴》时我是剧组里唯一一个没有表演经验的人,我当时内心感到很不安,把拍戏前所有准备都做好,当时《喜宴》只用28天就完成了拍摄。现在按戏的时间长度计算,《大国医》还更有效率。”

  这次赵文瑄和女主角徐帆出演一对夫妻,有很多的对手戏。在拍摄之前赵文瑄看了很多徐帆的作品,还请教了以前与徐帆合作过的演员。他说:“与徐帆刚一接触就拍很柔情蜜意的感情戏,在没有任何磨合的情况下,我们一天最多拍了二十多场戏。通常一天能拍10场就不错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文瑄 | 徐帆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