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罗海琼《纸醉金迷》受优待 高希希为其开小灶

  日前,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热拍,女主演罗海琼也结束了北京的短暂宣传返回剧组开工。由于在片中扮演旗帜性的人物袁苑,导演高希希为了能打造出其又一力捧的银屏经典女性形象,也为罗海琼开起了小灶。

罗海琼
罗海琼

  命运坎坷,内心争斗复杂。是《纸醉金迷》中的女主人公袁苑一生最好的写照。从清纯的女大学生,到无辜受害沦落为知名交际花,再到自醒自救的投身革命。人物命运的强烈转变也增大了本剧的看点。挑中罗海琼扮演这个角色,据高希希导演介绍,就是看上了她身上多面化的可塑性。

  在一场罗海琼在重庆山路上表演的重场戏上,导演高希希为了塑造出心目中清纯少女初来重庆逃难,内心的惶恐与外表的坚毅交织的人物感觉,不惜放下导演的尊贵身份亲自上场为罗海琼演示。

而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戏也被剧组的工作人员评为该剧拍摄过程中的亮点之一。

  据悉,在《纸醉金迷》的拍摄过程中,高希希为了将自己几十年戏剧功力所沉淀出导演及表演理念传授给罗海琼,也多次和罗海琼在片场切磋演技,而手把手的开小灶,更是次数颇多。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袁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