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王海鸰力作《大校的女儿》将播 郭晓冬挑大梁

  由金牌编剧王海鸰执笔,类似其自传体的电视作品《大校的女儿》将于12月8日登录央视荧屏。该剧由著名演员郭晓冬和袁立携手主演,两人出色的演技也让王海鸰大为称赞。同时,作为央视07年度的年终大戏,《大校的女儿》精彩连连。

《大校的女儿》剧照
《大校的女儿》剧照

  郭晓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姜士安,从一名普通小兵一步步经过努力成为一名大校,人物经历丰富,情感饱满,同时又极具挑战,也是郭晓冬非常喜欢的角色。

  在剧中,郭晓冬是一名军人,生活中的他还是八一厂的一名演员,有过军人的生活基础。据悉,拍摄的时候,为了将姜士安这个人物演绎的更为真切,郭晓冬还曾亲赴野战部队参与训练与战士同吃同住半个月,部队领导劝他不要那么苦自己,但他觉得要把一个角色演真有些经历是很重要的,多了那些历练,在拍摄时才能更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