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魔法奇缘》 你不可错过的童话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美丽变幻的童话世界里,总有着让人们浮想联翩的美好故事在发生。这不,美丽可爱的公主吉赛尔就是这美好故事中的主角。天真烂漫的吉赛尔长大之后,终于期盼到了自己梦中的白马王子爱德华。两人天做地设的感情却遭遇了邪恶的皇后的极力阻挠。无所不能的邪恶皇后为了能拆散这对童话中的经典情侣,不惜对弱不禁风的可爱公主吉赛尔使用了最为恶毒的魔法——一脚将吉赛尔踢出了美丽的童话世界。

  公主吉赛尔竟从童话世界中来到了现实当中的美国纽约,并倒霉地摔在了繁华热闹的曼哈顿大街上。显然,现实世界里的一切对于这个“无知”、无助的童话公主都是陌生可怕的。幸运的是,吉赛尔碰巧遇到心地善良且正承受着离婚之苦的年轻律师罗伯特•菲利普。在好心的菲利普的帮助下,童话公主渐渐地适应了这个对她来说崭新的世界,并且她发现自己也渐渐地爱上了眼前的现实中人菲利普。但,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却“及时”地出现,要携手公主同回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