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曾经率性而今温婉 《大校的女儿》展现别样袁立

  近日,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掀起了观众的收视期待的高潮,不仅是因为这个以军旅为背景,讲述一代人的爱情与责任的故事,是有着“中国内地第一编剧”之称的王海鸰的自传,也是因为袁立、郭晓冬等当红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

袁立
袁立

  其中袁立所演绎的韩琳,正是以王海鸰为原型的知名女作家的坎坷一生。剧中,韩琳作为大校的女儿对军旅有着特殊的情结,带着对蓝色海洋的憧憬来到了边陲要塞,在经历了人生的磨砺与坎坷之后,依然坚持自己的梦想,一点点的努力,终于成为当代知名的作家。但也因为那代人所肩负的责任与承诺,她并没有与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只能用最大的包容心去面对人生中那段无法承受的爱情。

  作为演艺圈中以特立独行著称的袁立,她所饰演的欧阳兰兰、杜小月都极为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人都无法相信袁立可以在敛起耀眼的光芒后,沉静下来出演温婉知性的韩琳。

但袁立恰恰做到了,在《大校的女儿》拍摄结束后,袁立将韩琳的坚忍、独立、淡然、温暖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得王海鸰也多次表示,“感谢袁立把我的‘韩琳’演得那么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韩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