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田亮现身机场 春风得意回家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小鱼

  作者:文/摄 王小鱼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夜里七时许,一身略显简朴的灰色中长大衣,一顶长檐帽遮住俊俏的脸庞,田亮一脸笑意从剧组动身,出现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满脸笑意的回“家”结婚。而此时,搜狐娱乐和西安的几家当地媒体早已在此“恭候”多时。或许是没有意识到会有记者在场,田亮开始时略有犹豫,不断“藏身”于等待取行李的人群中狂打电话,寻求脱身之策。但总终,还是无奈选择面对于镜头。

  虽然从现身机场大厅到钻进接他的一辆黑色的别克君威总共也就大约三五分钟的时间,虽然对于各路记者的追问他只字不答,但是田亮始终保持着一脸的笑意,不停的走,从机场大厅转到地下停车场,一直低头不语,可是内心的喜悦却很明显的从他面部的表情中显露出来。

   早就有消息传出田亮将搭乘27日的飞机从银川飞到西安。而当记者抵达时,发现从银川飞抵西安的班机集中在中午,而下午只有一班飞抵西安的航班,因此田亮究竟何时抵达一时间众说纷纭,扑朔迷离。直到昨天下午15点,记者们才从机场查询处得到了确切消息,田亮乘坐的飞机航班号为MU2349。晚上七时,记者隔着机场的玻璃门,远远看到了一个戴着鸭舌帽子正在打电话的身影酷似田亮。用长镜头拍了一张放大查看,确信是田亮无疑,此时,出关口前开始出现骚动。走出机场时,田亮肩上搭一个LV包,拖着橙色旅行箱,独自走出,记者们一拥而上,一位女士甚至被人群挤倒,发出一声惊叫。场面一时有些混乱,而田亮则对周遭事物毫无反应,只顾一路小跑。看到这一场面,周围眼尖的群众也迅速加入“战团”,大喊:“田亮!”还有人热情的打着招呼:“田亮,回来结婚呀!”

  从大厅出来后,田亮直接走向地下停车场,一个橘色的大行李箱由一位接他的男子提着。奇怪的是,和行李箱一起的,居然还有一个女式小坤包。(叶一茜已经先行到达西安了呀?莫非还有神秘女士和他同机抵达?)从机场大厅走到停车场,大约两分钟的时间,众记者们一直围绕在田亮周围不停拍摄,他始终笑意盈盈,但却一直不肯多说话,只是问记者们是哪家媒体的,并连声向大家道谢。当记者问他结婚前的心情如何,他不说话,只是笑。当记者问他会不会邀请媒体记者参加他的婚礼,他仍然不说话,还是笑……十足一个乐颠颠、傻乎乎的新郎官形象

(责任编辑:小双)